2010年1月22日 星期五

阿瘦辦百萬尾牙 加碼續約隋棠

阿瘦辦百萬尾牙 加碼續約隋棠

【聯合報╱記者顏甫珉/台北報導】 2010.01.20 02:52 am



名模隋棠(左)昨晚參加阿瘦皮鞋尾牙,與董事長羅水木一同上台舞出「夜上海」。
記者陳再興/攝影
ASO阿瘦皮鞋昨斥資數百萬舉辦尾牙,慶祝09年業績破36億元,成長超過9%,今年業績目標為40億元,阿瘦今年除了鞏固台灣市場外,也將進軍大陸積極拓點,搶攻對岸市場。

為慰勞辛苦的員工,阿瘦皮鞋昨晚大方送出283個LV包包,6位傑出員工獲得免費歐洲旅遊,尾牙最大獎祭出市價58萬的汽車,堪稱歷年手筆最大。

董事長羅水木帶著總經理羅榮岳、執行長羅榮科粉墨豋場,帶著代言人隋棠演出80年代復古歌舞,其中隋棠今年再度獲得阿瘦續約,業者指出隋棠代言後,把阿瘦購買年齡層往下拉,讓品牌年輕與時尚化,因此持續加碼續約,據傳價碼超過7位數。

羅榮岳指出去年因有消費券加持,雖然景氣不佳,但仍創造出高業績,今年除了進軍大陸市場外,也有意併購其他品牌,甚至不排除代理國外鞋類品牌。

由於大陸觀光客來台指名購買,也讓阿瘦確定今年將大幅進軍對岸市場,首波為華東地區的二、三線城市,首間分公司會設在南京,第二季前會開出第一個櫃位,也不排除與對岸各地經銷商合作,預計三年在大陸開出100間門市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