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9月10日 星期五

統一超商與三得利共同開發「7-SELECT啤酒」

統一超商與三得利共同開發「7-SELECT啤酒」

【經濟日報╱記者邱馨儀】 2010.09.09 10:27 pm


統一超商(2912)9日宣布,針對國人需求與口味,與日本三得利共同開發「7-SELECT啤酒」,不僅是統一超商首度跨足啤酒市場,這也是繼飲料、水、零食、冷凍食品、食用油、國產良質米、內衣、短襪等紡織品之後,統一超商新的自有品牌商品。

統一超商表示,這款啤酒是引進三得利釀造技術,雙方在過去超過半年的時間、以日系啤酒風味為基礎,從生產及原物料皆採用日系素材,並以7-ELEVEN從通路情報貼近消費者的口味需求,並不斷為台灣消費者所喜愛的麥香調配出最佳的比例風味,提供前所未見啤酒風味濃郁持久且順口的口感,自即日起在全台7-ELEVEN門市販售,並以29元的價格,讓消費者品嚐這款「好喝而且很划算」、國產價格、進口品質的「THE BEER」啤酒,預期將在啤酒市場掀起全新的話題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