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8月29日 星期日

莎莉賽隆叫賣青春衫被嫌 老氣不搭UNIQLO

莎莉賽隆叫賣青春衫被嫌 老氣不搭UNIQLO
2010年08月29日蘋果日報 新聞快訊 列印轉寄(0)引用(1)
點閱(480)放大圖片

上一張1 / 1下一張南非奧斯卡影后莎莉賽隆氣質雍容華貴。達志影像
【李世珍╱綜合報導】日本知名平價服飾「優衣庫」(UNIQLO)10月進軍台灣,該品牌最近敲定奧斯卡影后莎莉賽隆(Charlize Theron)與「魔戒神射手」奧蘭多布魯擔任全球代言人,35歲的莎莉,給人奢華熟女印象,似乎與強調年輕、平價的UNIQLO不太搭軋。


該品牌首度延攬好萊塢大牌代言,莎莉與33歲的奧蘭多都簽1年合約。莎莉氣質華貴,代言Dior「真我宣言」(J'Adore)香水多年,也曾為瑞士名錶「雷蒙威」(Raymond Weil)拍廣告,但這2年沒戲拍,替平價服飾代言是維持曝光率的好方法。


品牌理念不分年齡 10月進駐台北
美國《時人》雜誌指出,UNIQLO希望借重兩人傳達該品牌不分年齡、性別、行業與國界,「為所有人量身訂做」(Made For All)的新理念。台灣UNIQLO公關劉逸珊表示,目前未知2人代言哪個系列,會爭取他們代言的服飾在台上架。
UNIQLO品牌歷史逾60年,因設計簡單、好搭平價,吸引年輕人與上班族趨之若鶩,在日本擁有791店,2001年起拓展海外市場,在韓國、英國、中國與香港共有數十家分店,預定10月進駐台北統一阪急百貨。

平價服飾店UNIQLO在日本找年輕女星山田優代言。


奧蘭多布魯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