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月7日 星期四

新中間路線/高品質低價位 另類策略

新中間路線/高品質低價位 另類策略

【經濟日報╱記者黃仁謙/台北報導】 2010.01.07 03:23 am


回國來開牛排館。維多利亞酒店少東、現任董事長特助呂培華以「高檔市場、平價消費」來迎合消費者的新口味。

除了牛排外,呂培華相當重視品酒文化,NO 168頂級牛排館特別設置藏酒室,以平實的價格提供各式高檔紅酒,只要花880元就可以一次喝到三杯不同的酒品。

呂培華早年在國外留學時,看到很多頂級牛排館,他們的價格不貴。決定開設「NO 168 PRIME STEAKHOUSE」開牛排館的主因,希望國內消費者也能和國際接軌,以合理價格吃到頂級牛排,把高檔餐廳平價化經營。

「NO 168 PRIME STEAKHOUSE」特別請出在國內餐飲市場有「牛排教父」之稱的主廚鄧有癸操刀,以「牛肉」、「時鮮」及「紅酒」三大主題,在鄧有癸爭取下,NO 168頂級牛排館特別砸下500萬元,引進澳洲BEECH OVENS及美國WOOD STONE兩大知名品牌烤箱,牛肉熟成室也公開讓消費者參觀,每一塊肉都由他親自挑選並熟成,也是餐廳一大賣點。

「貴不見得就是最好,愛吃牛排的人,應該可以有更多選擇!」呂培華表示,決定引進紅酒,是希望讓大家能以最少花費,體驗國外完整的牛排文化。

【2010/01/07 經濟日報】@ http://udn.com/

1 則留言: